拾壹

世人大多眼孔浅显,只见皮相,未见骨相

任嘉伦×白鹿 嗨放派【正篇-10】

 /.人物ooc

 /.圈地自萌 

 /.勿上正主

 /.不喜勿杠

 勿上任嘉伦真人

 假的假的假的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前情提要:假如任嘉伦未婚,啵丽官宣(王一博赵丽颖)

   

 ^*接上篇*^

     节目组停止了拍摄,任嘉伦抱着白鹿就往山下走,看着他一脸怒颜,谁也不敢靠近,妙妙在任嘉伦身边又是戴帽子又是披衣服,语气从未有过的严肃。

  “任嘉伦你想好没有?你就这么抱着白鹿下山吗?想过后果没有?!我甚至还没有跟白鹿的经纪人协商好你们两个的事…”

  任嘉伦皱着的眉头有些松懈,任由助理给他和白鹿遮盖衣服 包裹的严严实实。

  快到山脚下的时候,呵呵打起一把黑伞,遮住了两人大半身子。

  “嘉伦哥,下面粉丝太多了,遮上点吧。”

呵呵尽力跟上任嘉伦的步伐,看到白鹿蜷在任嘉伦的怀里,不知道是担心还是安心。

  “来,大家靠近一点吧。”赵丽颖和王一博深知这时候爆出恋情的后果,招呼大家往任嘉伦的身边靠近,挡住粉丝的视线,让两人安全上车。

医院

  一路上,白鹿一直在任嘉伦的怀里没有动静,昏睡了过去,医生打上点滴后,他一直在床边守着,沉默不语,得知是发烧过后没有完全痊愈就进行大量的活动导致恶化成肺炎,他轻轻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只是肺炎,高烧昏过去了,他难以想象如果是其他的病该怎么办。

  安顿好一切以后,任嘉伦在白鹿的床边坐下,打开手机。节目组的动作很快,发布了停止拍摄的公告,白鹿工作室也安抚了粉丝。只是毫不意外的是评论区,弹幕,热搜,纷纷映入他的眼帘。

#任嘉伦白鹿

#疑似任嘉伦公主抱白鹿

#辰时夫妇是真的

  …

辰时见鹿:我就说这对一定是真的!!

稀粥百姓:赞同楼上,那可是公主抱!

任嘉伦是我唯一的哥:我不敢相信,但那确实是哥哥的腿。

鹿茸:这么快就按捺不住了吗?我还是更担心鹿鹿的病情。

  …

  纵然再怎么遮挡粉丝的视线,也会有蛛丝马迹让两人的行踪有迹可循。

  两人的工作室不约而同的沉默,没有做任何解释。



评论(2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