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壹

世人大多眼孔浅显,只见皮相,未见骨相

新年特辑🎀

来自我迟到的新年祝福🎉

 /.人物ooc🈲

 /.圈地自萌🈲

 /.内容纯属虚构,勿上升真人🈲

  “辞暮尔尔,烟火年年,朝朝暮暮,岁岁年年。”

      "任嘉伦,过年了。"白鹿看向窗外的烟花,心中暖意流淌,眼神流转,落到了身边人上。

      "是啊,过年了。"任嘉伦揽住爱妻的肩膀,笑意盈盈,缓缓道:"愿我所爱之人,余生平安喜乐。"

      "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。"绚烂的烟花下,两人举着红酒,回忆着属于他们的难捱。

"2020年9月10日,《一生一世》开拍,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"

      "2020年10月30日,你送了我一条围巾,你说,是你亲手织的。"白鹿笑着接话。"2020年11月22日杀青,你醉酒哭着跑到我的房间哭着说舍不得我,我安慰你说,下部剧还是我你才在我床上傻呵呵地笑。"任嘉伦拨弄着白鹿的发丝,语气前所未有的温柔。

     "2020年11月26日,《周生如故》开拍。"

      "2021年1月29日杀青,我们1月31日确认关系。"

     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语,娓娓道来来时的路。

  "周生辰和时宜,就像是平行时空我们的朋友。我们见证了他们的爱情,而他们也见证了我们的。如果他们可以听到的话,我想说,谢谢你们,周生辰,十一。"白鹿的眼眶微润,继续说道:"我很喜欢十一这个数字,你的生日是四月十一日,冥冥之中,是你在等我吗?"

    "是啊,命运很神奇,兜兜转转,很多巧合。"

    "我们挺过了异地恋和舆论的压力...这一切,都值得。"

      "2022年4月23日,我们领证了。"

   "2022年9月11日,我们公开了恋情。"

  "是,难捱。但这一切都值得。"

  "我爱你。"

        "我爱你。"

       万家灯火,绚烂烟花,她攀上了他的脖颈,试探地在他唇边触碰,他锁上她的唇,慢慢拨开贝齿,与她软舌索绕,慢慢深入,让这个吻深沉、缠绵…
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